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赴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4月11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带队赴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邵志清参观了宝山区总支部2019年社会服务重点项目——致爱公益远程教育项目,并为项目启动揭牌。在座谈交流中,他听取了宝山区总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汇报,对宝山致公五年来社会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五年来,区总支部积极配合市委爱心义卖等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同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结合共建单位力量和自身党员资源优势,开拓创新,打造社会服务新模式,为社会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强调,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以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通过拓展思路,整合资源,形成省市互动、市内联动、内外驱动,共同发力。要围绕扶志、扶智,构建“1+X”帮扶体系,以科技支撑结合扶贫扶志,激发贫困地区内生文化发展动力。

  致公党市委委员、宝山区总支部主委陈亚萍介绍了区总支部五年来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要点。

  宝山区总支部副主委华宜、区总支部社会服务专项组人员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