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社会服务专项组召开工作例会

  致公党上海市委一年一度爱心义卖活动即将举行,为了配合义卖活动顺利开展,4月15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社会服务专项组在民主党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服务组工作例会,商讨并部署相关工作,总支部副主委华宜及社会服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了爱心义卖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实施方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总,进一步落实人员、事项安排,并将前期收集的物品进行整理和登记。自专项组成立以来,有关工作组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上下联动,共同做好义卖工作人员及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参与情况的统计、联系工作以及党员物品捐赠的统计和收集工作。

  大家也纷纷表示,“捐一件小物,送一份关爱,义卖聚爱心,小物传深情”,致公党宝山区总支部期待更多的党员、党外人士参与到义卖活动中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