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崇明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专题调研开题会

  4月29日,致公党上海崇明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专题调研开题会,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崇明区支部主委施利华主持会议,25名支部党员参加。

  施利华传达了中共区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切实把参政议政作为重要义务,明确任务,积极投入,团结一致,共同把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提上新台阶。

  会议邀请崇明区花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庙镇镇长陈群作花博会筹办相关情况的讲座。他围绕花博会的规划、筹备及相关工作和设想为我们作了精彩的讲座,使与会人员更深一步地了解花博、感知花博、思考花博,对办好花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会议还邀请中共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就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撰写要求以及如何提高反映信息的敏感度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收获很大,进一步明晰、掌握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基本要领和方法。

  会议还通报了区委、区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和举措,并就支部2019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