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金山区委会与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

  5月8日上午,致公党上海金山区委与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假座金山区会议中心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致公党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中共金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恂应邀出席并讲话。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参加签约仪式。

  张恩迪在讲话中回顾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与长三角区域内各致公党组织的合作交流历史,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长三角区域合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和方向,在长三角地区深入合作中发挥致公党的积极作用;三是要以金山、嘉兴结对共建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与水平。

  章月燕介绍了致公党浙江省委概况和近年来沪浙两地合作情况,并表示,致公党金嘉两地组织的结对共建,为双方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成效增添了新平台和新助力。希望两地组织珍惜合作机会,提高主动性,在协议框架内丰富合作形式,做实合作内容。

  马进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致公党金嘉两地组织的合作交流站上了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在以往的基础上,能深化合作内涵,同谋共赢发展,能强化协同发力,同提履职水平,能完善联动机制,同促常态长效,积极发挥党派在区域联动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张恂对致公党金山区委会与嘉兴市委会正式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并期待,致公党金山区委会和嘉兴市委会在助力两地联动发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赵如英介绍了签约背景以及协议中关于加强多领域合作交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交流、加强党派履职工作交流和建立互动机制四个方面的内容。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山区规划展示馆。致公党嘉兴市委一行前往枫泾镇考察调研了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展示中心、新义村、长三角路演中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