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到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调研

  5月8日下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邬万里一行到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调研致公党党史和致公党履职典型案例,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接待调研组。

  马进介绍了致公党成立过程,致公党与洪门的渊源,以及广大成员在中国近现代革命史上通过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报效祖国的光辉历程。他还重点介绍交流了致公党上海组织成立以来,在加强与海外洪门组织联谊、维护侨胞权益、促进祖国统一以及服务第一届进口博览会等各项参政履职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邬万里表示,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会深入挖掘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加强课程改革,推动民主党派历史进课堂,激发党派成员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政治教育。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共同收集整理致公党典型提案和信息,并以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为题,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