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 桐欣对话”科普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5月8日上午,由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上海松江区中山街道科协、致公党上海松江区支部联合主办的“桐欣对话”科普咨询活动在松江区方塔园市民广场举办。

  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的留学生科普志愿者、致公党松江支部党员、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的医师等10多位专家为居民提供了口腔健康、日常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法律援助、子女教育和儿童心理问题管理等内容丰富的科普咨询服务。

  现场还发放宣传手册和《低碳思想》一书。活动既提高了公民科学素养,又实现了留学生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促进了松江区科普事业的发展。

  2019年,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将自身的品牌活动“桐欣对话”与留学生科普志愿者队伍相结合,以留学生科普志愿者为活动主体,以松江区的居民大众为服务对象,与致公党松江支部达成合作,在社区中开展科普知识现场咨询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