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举办“无奋斗 不青春”五四青年节走访交流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发挥党派青年带动作用,促进广大青年奋发上进,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进取的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5月7日下午,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组织青年党员赴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开展“无奋斗 不青春”——五四青年节走访交流活动。

  致公党员、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卫新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律所,介绍了律所的经营模式和发展现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以“无奋斗 不青春”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交流发言,有的分享了以前的工作经历,提出工作感想;有的通过亲身体会给大家传递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最后是自由讨论阶段,大家谈人生价值,谈发展方向,谈国内外时事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整个座谈会进行了2个多小时,还意犹未尽。

  普陀区委副主委李晶参加活动,并要求青年党员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珍惜学习、工作的机会,努力做到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乐于奉献,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也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不断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和作风修养,不断丰富知识,增强工作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