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座谈会

  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于5月13日在党员企业“上海桃花源”项目所在地召开座谈会。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

  会上,马进就如何做好2019年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活动做了部署和展望。他指出,2019年企业家联谊会要加强联动,内外结合,形成共识,做好党员企业家与市委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调动党员企业家积极性,坚持侨海特色、坚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马进希望各位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箴言献良策;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对标国际高标准,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效联动、合作共赢,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不断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战略新机遇、取得竞争新优势,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延华参加活动。多名企业家党员参加座谈交流,为做好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献计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