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举行扩大会议

  5月8日,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举行扩大会议,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应邀出席,总支部副主委周敏华、沈卫星以及总支部秘书、各专委会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组织发展工作讨论中,各支部交流了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并就市委有关组织发展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重申,还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方面提出了设想;在参政议政工作讨论中,大家交流了课题招标、社情民意收集的情况,确定了每季度定期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主题例会的决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结合调研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履职;在社会服务工作讨论中,会议通报了积极筹备市委爱心义卖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第九届“欢乐暑期夏令营”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会上,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宣读了致公党市委《关于同意姚蓁同志辞去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主委职位的批复》。张静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姚蓁同志从2008年至今为致公党青浦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做了很多工作,在参政议政和履职方面做了很多贡献,由于身体原因不再担任青浦区总支部主委职务,但她对致公党青浦组织的贡献是众所周知的。下一步工作中,将由周敏华同志主持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工作,希望大家像支持姚蓁同志那样支持周敏华同志的工作,上下齐心、积极配合,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她强调,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是有朝气、有活力的组织,要加快发展步伐,保质保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为青年同志培养搭建通道、途径,并做好参政履职工作。区委统战部将义不容辞地继续为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提供帮助和支持。

  最后,周敏华、沈卫星分别作了发言,感谢致公党市委的信任、感谢中共区委统战部的关爱与支持、感谢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并表示将在工作中与致公党市委、区委统战部和总支部党员积极做好沟通,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并祝愿姚蓁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创出新的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