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与市农科院侨联开展交流活动

  5月17日,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侨联开展交流活动。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市农科院副院长许复新对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农科院在人才、设施和产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侨联和致公党具有相似的侨界背景,双方要多联系,多交流。农科院科技人员要积极为奉贤区的发展做出贡献,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也可积极在农科院吸收人才,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也进一步增加农科院在奉贤区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致公党市委委员、奉贤区总支部主委张建权感谢农科院侨联的邀请,并介绍了区总支部的组织结构、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成果等。他表示,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的党员来自奉贤的各个行业,到农科院交流有助于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农科院在地方发展中的作用。

  会上,农科院组织人事处、侨联、作物研究所有关同志介绍了农科院侨联的成员结构,日常活动和发展情况,并纷纷表示与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交流可以相互学习,交流组织建设经验,增加成员对地方建设的了解。

  农科院侨联秘书长、致公党奉贤总支党员方军主持座谈,并对农科院成果展示厅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农科院食用菌所、林木苗圃和束能辐照公司,就有关科技成果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