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承办区政协社情民意沙龙活动

  5月24日下午,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假座北外滩白马咖啡馆承办区政协社情民意沙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强率区政协办一行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虹口区委副主委顾爱华以及区委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并交流座谈。

  张强对致公党区委精心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讨论,并对部分议题进行了点评。张强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方式灵活、效果很好,为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舞台。他勉励广大致公党员要紧跟形势、聚焦热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确保信息数量增长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力争形成结构更清晰、内容更丰富、观点更新颖的调研报告,为推动虹口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活动中,顾爱华就近年来区委社情民意工作推进情况向区政协作了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对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垃圾分类、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城市更新、一网通办、长三角一体化、居家养老、创新社区治理等热点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在交流座谈过程中,党员们立足本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许多好的想法和意见建议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犹太难民纪念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