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虹口区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区委、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成立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对口区税务局、北部功能区管委会,对区内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有关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5月21日下午,致公党虹口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市委常委、区委主委徐廉芳,区委副主委顾爱华,区委秘书长黄海等8名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廉芳向监督小组成员介绍了历年来区委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情况,并对今年专项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民主党派承担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住监督重点,做好充分准备,与对口部门保持目标一致,注重监督工作的实效;三是要积极参与,认真调研,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同时处理好本职工作与调研任务的时间安排。

  顾爱华传达了中共虹口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致公党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

  下一步,致公党虹口区委将赴北部功能区管委会进行实地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