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一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日前,上海宝山区政协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汇总数据显示,虽然党员人数不多,但一季度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较往年同期取得明显进步,在区内7个民主党派中排名第四。其中,区总支部参政议政组成员胡晟个人反映社情民意分数排名全区第二。

  今年以来,区总支部通过集中培训、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帮助党员们更好地熟悉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规律,更好地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宝山经济发展献良策,建良言,通过参政履职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工作中,区总支部将按照市委要求,继续积极鼓励党员参与到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在更高层面提出更多更好的可操作建议,在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中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