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干部集体参观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6月3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带领市委机关干部,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围绕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同志们认真观看着一幅幅反映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展现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不时交流讨论,重温70年辉煌岁月,从中汲取鼓舞我们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特别是在那些反映城市建设新旧对比的照片和实物面前,大家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兴奋地诉说着自己的亲身感受,表达着对上海这座城市更加美好未来的热望。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珍惜他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始终不忘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