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群文比赛筹备会

  6月4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7月4日举行的“激扬致公情,奋进新时代”——致公党上海市委群文比赛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推进,来自全市各区委和直属组织的近20位相关基层组织领队、群文节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比赛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讨论部署了参加市委群文比赛的彩排、演出顺序等具体工作,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比赛流程、评分规则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2019年是庆祝“三个70周年”的大庆之年,作为市委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歌颂伟大祖国的70华诞,展示党员们的风采,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让去年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中因条件所限未能上台演出的优秀群文活动能够与大家见面,市委定于7月4日举行群文比赛。目前已有17个基层组织的22个节目报名参赛,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节目将在9月底举行的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中与市委专业党员艺术家们同台献演。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委文体委员会、上海致公艺术团以及各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届时将由致公党员中的歌唱家、艺术家、导演等有关专家担任评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