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6月6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一行16人赴宝山区参观考察,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应邀参加活动。

  致公党上海市委妇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点:新业坊?源创和三邻桥体育文化园。这两个园区积极响应落实上海市建设“科创+文创”新双创的城市规划,依托宝山区、高境镇“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的战略指导思想,努力建设成为宝山区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载体。园区负责人就园区总体建设情况、平台内容、空间规划和运营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园区内部分企业和商户。委员们纷纷表示,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园区为宝山区的老地块、老厂房注入了全新活力,也为上海的城市更新提供了可借鉴的路径和模式。大家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结合当前参政议政热点内容,就不断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提升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市委妇委会委员林夕爱的企业:上海灵溪实业有限公司,并聆听了关于女性身心健康的专题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