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赴嘉兴平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6月15日,致公党市科技系统委员会组织20余位党员前往嘉兴平湖,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共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副调研员杨莹应邀参加,平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虹陪同参观。

  在平湖城市展示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平湖市人文与建筑历程、文化资源、发展成就、城市规划等情况。在嘉兴市红色教育长廊莫氏庄园,大家了解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长了知识,得到了熏陶。党员们还到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进行参观,为这位著名爱国高僧、书画家、篆刻家、音乐家、戏剧家、教育家、诗人、学者、中日文化交流先驱的高尚精神与伟大艺术成就所深深打动。

  在平湖期间,市科技系统委员会一行还与中共平湖市统战部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讨论了长三角一体化的可行路径。党员们还对平湖地区科技、教育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努力为平湖地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