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参加区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6月20日,中共上海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布置民主监督工作任务,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意见建议。中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金梅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海主持。致公党区委副主委张登海,以及区各民主党派领导、各镇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金梅指出,民主监督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共推进中心工作的重要方法。她希望大家正确理解民主监督内涵,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各级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和共同解决问题能力。各民主党派区委、区知联会以民主监督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张登海在会上对致公党区委民主监督工作议题、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监督时间和形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致公党浦东新区区委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的机制,要进一步积累经验,优化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加强培养年轻干部工作能力。

  会后,致公党区委与对口镇进行了初步对接。今年,致公党区委将与大团镇、周浦镇结对共建,就两镇落实新区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以及对乡村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监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