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金山区委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新时代发展的认识与信心,日前,致公党金山区委组织党员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和松江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致公党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区委副主委方斌良参加活动。

  在“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中,党员们根据时间轴,详细了解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政治、经济、文化、城市面貌、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在松江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中,党员们体验了高科技产品,领略了高新技术的魅力。

  通过一幅幅描绘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记录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一个个展现上海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产品,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上海解放70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永远牢记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新要求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为金山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