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率队赴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调研

  7月17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率《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生态环境管理机制》课题组成员赴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开展课题调研。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参加调研。

  在听取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等所做的情况介绍后,张恩迪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作为一项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沪苏浙皖社会各界予以高度关注。他强调,致公党市委长期关注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进展,自2007年开始,一直将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作为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今年,致公党市委聚焦示范区的生态环境保护,这是我们聚焦重大战略任务、聚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细化的切实之举。

  他表示,课题组将在充分深入的调研基础上,汇集党内外专家的智力优势,选准突破点,提供科学、可操作的决策咨询建议。致公党市委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的合作,互通信息,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形成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合力。

  调研中,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的有关同志还介绍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并重点介绍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任务,以及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课题组成员就示范区的生态保护的法制框架、组织架构以及市场机制等开展了交流,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也就课题调研的路径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