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调研

  7月11至12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带队,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科技委员会等高校、系统组织中的致公党专家学者一行20人,来到浙江省嘉兴市及嘉善县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调研。此次调研是八届市委换届以来首次以高校、系统组织中重点联系的高层次人才为对象开展的主题调研,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这些党内优秀人才,更好地发挥出这些组织的人才高地的优势,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展示机会,搭建更有利发展的平台。

  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成员畅谈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成绩以及加入致公党后的感受。马进充分肯定了此次嘉兴调研的意义,并对在座的专家学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眼提高政治能力。要系统学习,加强历练,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深化政治共识。二是重点增强参政党意识。充分认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基本要求,进一步树立政党意识。三是立足本职奉献智慧。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调研能够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继续深耕本职,在所研究的领域中获得新进步,取得新成绩,为致公党组织增光添彩。

  12日,调研组前往嘉善县,实地考察了嘉善规划展示馆、上海人才创业园和归谷嘉善科技园展厅。马进在座谈时指出,致公党作为参政党,非常希望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通过实地调研,更多了解嘉兴良好的发展态势,也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他认为,未来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的引擎。而嘉兴又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今后两地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中共嘉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顾新宇等参加相关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