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暑期看望致公党市委老领导

  8月13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先后看望原市委主委吴肇光、俞云波、吴幼英,向他们致以暑期问候和真诚祝福。

  张恩迪分别向三位老领导介绍了近期市委工作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通报了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情况,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说,上半年,在全市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公党市委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致公党自身发展的具体要求,在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咨政建言、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优良成绩。下半年,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定力,激发活力,牢牢把握“四新”“三好”目标要求,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的“五大建设”。按照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更好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

  张恩迪在看望上海市人大第十届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上海市第二、三届委员会主委吴肇光时,见到每天到办公室工作的94岁老主委依然精神矍铄,十分敬佩。他详细了解了老主委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临别之际,张恩迪反复叮嘱老主委在工作之余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吴肇光对张恩迪等前来看望表示感谢,祝愿市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新进步。

  张恩迪在看望致公党第十一、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政协上海市第九、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第四、五届委员会主委俞云波时,亲切问候老主委身体健康情况,悉心嘱咐盛夏时节一定要注意防暑防病,保重身体。交谈过程中,两人共同回顾了致公党以及海外华人华侨为祖国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回顾致公党上海市委的发展历程。张恩迪还听取了俞云波对市委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恩迪在看望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第五、六届委员会主委吴幼英时,她早早地准备好了咖啡在家里等候。张恩迪与她并肩而坐,促膝交谈,双方从生活状况到医疗保健,从机关建设到组织发展、到干部队伍建设,话题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吴幼英感谢张恩迪等专程前来探望,感谢市委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对致公党的优良传统的传承表示赞许。

  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陪同慰问。

  近期,致公党市委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市委老领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