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牵线澳大利亚中国国际青少年新兴企业研学团到访嘉定

  日前,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侨联、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对外友好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与澳中商业峰会共同主办的“世界格调 璀璨东方”澳中国际青少年新兴企业研学团一行近30位华裔青少年和老师,应嘉定区侨联、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邀请,到上海嘉定参观了上汽集团、汽车博物馆、南翔老街和太茂商业街区。嘉定区侨联副主席孟懿、致公党嘉定区委副主委陈兴华陪同参观。

  此次“世界格调,璀璨东方”研学团是澳中商业峰会与悉尼上海商会着力打造的全新品牌活动和青年文化交流平台,旨在帮助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国变化和发展趋势,有益于中澳青少年间的友好交流。研学活动注重企业实践与体验相结合,并以学、游、看、谈的形式进行。

  除嘉定之行外,研学团一行还到上海其他区县参观考察了含携程旅行网总部、东方航空、上海百年名校复旦大学、百年杨浦工业区和长阳创谷百度中心、宝山智慧湾园区、中国3D打印博物馆、东方明珠和上海大世界等在内的企业,并与中国的顶尖企业管理者面对面交流,了解新兴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