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浦东新区区委赴周浦镇界浜村开展民主监督

  7月26日,致公党上海浦东新区区委民主监督工作组一行4人,在区委副主委马晨光的带领下,赴周浦镇界浜村开展新一轮乡村振兴民主监督调研。周浦镇、周浦镇界浜村有关领导陪同走访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工作组一行走访了“家门口”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周浦镇界浜村“小三园”建设、美丽庭院建设、文化内容建设、经济发展情况与乡村社区治理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周浦镇乡村振兴规划报告。

  马晨光在发言中肯定了周浦镇的社区治理成果,并指出周浦镇界浜村在“小三园”建设、美丽庭院建设、乡村特色民宿打造、智慧社区管理处处体现着周浦镇的人文关怀和务实精神。她对界浜村农产品市场化经营、水蜜桃产品品牌差异化定位与打造、村级的集体经济组织如何深入到乡村振兴规划之中提出了建议与看法,并表示致公党浦东新区区委将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帮助周浦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找准问题,提好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