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举办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8月27日至2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凯旋路校区举行。由各区委和直属组织推荐的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开班动员会,并在结业式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邵志清在动员会上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工作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是提升我们自身能力的必然要求,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短板问题,察实情、建真言、谋实策。二是切实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工作的关键。牢牢把握“力求真实,注重质量,突出特色,争取快速”原则,抓住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抓住社情民意信息“短小、精练、易上传下达”的文体特点,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三是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把培训作为一个储备知识、增强后劲的“加油站”,保证精力投入,集中精力,要带着问题学、研究式地学、交流互动地学、深入实践地学。

  市政协信息处、市欧美同学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交流分享了写作经验,培训班还组织了写作训练、案例讲评等环节。27日晚间,班委会组织了精彩难忘的联谊活动,增进了班级感情,调动了学员们共同参政议政的热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