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三十次主委会议召开

  10月10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三十次主委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党员把对新中国70年巨大发展成就的自豪感转变成激发自身继续前进的内在动力和行动自觉,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民族复兴新伟业。

  张恩迪结合观看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盛典电视转播的感想,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70年在人类历史中虽然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而言,却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说出了全民族的心声,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志豪情。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用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

  他强调,面对中国美丽而壮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与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共创新的更大的发展奇迹。

  与会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商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