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主持,这也是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上,张恩迪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简要部署,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五大建设”的要求和检查清单,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检视和深入剖析,就领导班子能力建设的加强、进一步抓工作的分工落实、务实解决基层调研反映的问题等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设想。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基层联络、强化责任担当、平衡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深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提高的措施。

  张恩迪指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既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领导班子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探索建立相关制度,将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常学常新、常抓不懈。

  他强调,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市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市委要密切联系基层,倾听意见、了解情况、充分调研,为更多党员搭台阶、建平台;市委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将最新的理论成果、工作实践和工作方法及时用在参政议政工作实践中,高质量地建言献策;市委机关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益求精,着力为基层服务、为党员服务。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出席。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蒋晓筠列席。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中共上海市纪委监察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应邀列席。致公党市委监督委员会派员列席会议。

  会后召开了八届市委三十二次主委会议,审议市委近期相关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