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徐汇区委青委会联合区委第九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2月28日下午,致公党徐汇区委青委会联合区委第九支部在上海著名设计师打造的活动空间高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市委常委、徐汇区委主委刘燕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燕刚代表区委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向各位党员讲述了致公党一路走来,不忘合作初心,和中国共产党一起携手奋斗前进的历史,并对区委党员们在新时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参政,用自己的才华和专业知识,更多地参与到参政履职工作中来,为祖国的发展建言献策。他鼓励广大年轻党员们要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好工作,努力推动区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区委各支部在撰写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爱心捐款等各项工作的统计数据及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区委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还通报了区委青委会历年来在爱心义卖、社会服务、社情民意、智趣运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会党员也纷纷讲述了自己的致公故事。

  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徐汇区委党员参加,其中区委第九支部有10多名年轻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另有6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现场,和新老党员们互动交流。普陀、静安等多名其他区级组织的党员,以及来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共百联集团上海拍卖行、市国资委共青团团建联盟等机构和组织的嘉宾们也应邀出席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