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抗击疫情】“我能帮就帮一把” 党员企业家免除全体租户2月份租金20万元

  “因为停工停产,这些租户都会受到损失,我能帮就帮一把。”市人大代表,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奥地利归侨、沪上侨资企业查尔斯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晨宣布,免除租借其查尔斯桂平路471号桂果园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的全体租户2月份租金,共20万元。他满怀信心地说:“让我们携手共进,克服困难,共同迎接胜利。 

 

桂平路471号桂果园漕河泾开发区 

  杨晨一贯热心公益事业,长期资助云南、贵州等地贫困学生, 是致公党多年热心慈善的优秀党员。这次影响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杨晨的企业也带来了很多困难。因为上海市规定春节休假延期到2月9日,公司的许多外地员工回家过春节不能及时返回,即使返回,有些人也要接受医学观察,致使许多生产订单不能及时完成,尤其外贸订单面临客户索赔困境。同时,供应商不能及时开工,又造成原材料供货困难,同样影响生产。这给企业造成无可估量的直接和间接损失。  

 

杨晨在上海“两会”上 

  在这种企业自身经营受到很大影响的情况下,考虑到员工和更多有困难的人及企业,杨晨表示2月10日以前坚决不开工。他还说,2月10日开工后,既不要员工补班,也不扣员工公休日。同时还作出了全免全体租户2月份租金的决定。

来源:《新民晚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