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抗击疫情】奉贤区总支部在行动

坚守岗位有担当 

  习近平主席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期间,疫情当前,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的党员们放弃休息,默默在各自岗位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做好防控工作,奉贤区总支部党员、区经委主任张贤在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的带领下,春节期间赴基层多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贤(右二)随区领导检查超市等疫情防控工作 

  区总支部党员、奉贤区妇幼保健所所长周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大年夜、初一、初六在岗值班,守着电话等待命令。

  区总支部党员、金汇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谢秀美小年夜、大年夜、初三、初四...,整个春节都奔波在防控岗位上,也参加了金汇镇防控工作会议。

  作为卫健系统基层单位行政负责人,时刻关注疫情,周瑛为卫健委提供紧缺物资捐赠3次,第一时间响应并完成召集所内6名医务人员组建奉贤区第五个医学观察点储备医疗队伍。谢秀美为卫健委派车装运紧急物资,为上海赴武汉医疗队捐赠物资2次,为奉贤首家医学观察点捐物1次,第一时间响应并安排1名医务人员参与奉贤首家医学观察点工作。


冲锋在前不退缩 

  疫情来势汹汹,作为白衣战士的他(她)们,自知守土有责,没有退缩,没有抱怨,为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尽着自己的一份责任,担着自己的使命。

  党员医务工作者(下略)陈霞年初一病房查房,年初二门诊,唐晓华参与单位24小时总值班。王卓英和杨卫红积极要求去最有可能接触疫情的发热门诊值班,宋春华从年初一始连着3天在急诊预检加强班工作。

王卓英在发热门诊工作 
 
宋春华在急诊预检加强班工作 

  为抗击疫情,徐静本在老家过年,想多陪陪刚失去老伴的年迈父亲,但接到医护人员集结令(销假返沪),虽不舍离别亲情,但终究还是义无反顾的从老家江苏返沪,初三到岗积极加入到门诊的预检分诊工作。

徐静进行门诊预检分诊工作 

  还有孙忠辉,冒着严寒、顾不上休息,大年初一16点至初二8点在1503高速公路奉城出口值班,为进沪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谢秀美小年夜接到S4大叶公路出口执勤任务后,连夜带领医务人员赶往现场,布置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年三十白天主动承担道口执勤工作,年三十晚10点为冰冷雨夜的值守医生送去煮好的水饺,并拿出自己的躺椅供工作人员晚间休息,之后几天接连到道口慰问值守人员,并送去食物和物资。

谢秀美在S4大叶公路出口测温 


 

自觉奉献存大爱 

  除了卫健系统的这些白衣战士们,每一位致公党员都想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管是联络各方力量想要捐物资的、默默点击手机银行资金转账的,还是在致公党上海市委倡议下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各党员踊跃捐赠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共筹集爱心基金19150元,交于致公党市委捐赠。

  这就是心系武汉疫情心存大爱的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的党员们!相信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我们一定能打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