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致在武汉抗疫一线党员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公党上海市委 

致在武汉抗疫一线党员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华山医院 张继明同志 

浦东新区肺科医院 陶燕 

光华医院 麦静愔同志:  


 

  你们辛苦了! 

  近段时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和所在医院党委的部署安排,临危受命,主动请战,驰援武汉并投入到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动人赞歌。你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致公党员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意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在此,致公党上海市委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战“疫”最前线,在严峻复杂的形势和异常艰苦的条件下,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嘱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宝贵精神,与支援武汉的全体医护人员一道,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技、细心的照顾,竭尽全力减轻患者痛苦、守护患者生命,为阻击疫情蔓延、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迈出了最坚定的步伐。你们是上海市全体致公党员的楷模和榜样! 

  你们舍小家、保大家。致公党上海市委衷心感谢你们的家人、亲属的理解和支持!如果你们的家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致公党上海市委必将全力帮助解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你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当前,湖北和武汉的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希望你们坚定必胜信心、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展现致公党员风采。同时也请你们务必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多多保重!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人民健康的保卫战!春暖花开,万物向阳的美好日子,必将如约而至! 

                    

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 

      2020年2月14日  

 

张继明(左二)在武汉方舱医院 


 

陶燕在武汉抗疫一线 

 

麦静愔(左一)在武汉抗疫一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