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抗击疫情】市委领导看望部分复工的党员企业

  2月13日,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主委马进,区委副主委、秘书长张敬明看望部分复工的浦东党员企业:上海正雅齿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马进对两家企业提前复工复产、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立足岗位、奋勇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马进一行先来到上海正雅齿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张江一支部主委姚峻峰向马主委介绍:公司在春节前就开始为节后复工做准备,采购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并提醒员工关注官方信息。放假期间,公司积极主动与物业沟通,配合政府、物业要求做复工准备,并制定详细的复工原则:严格按照要求,对人员进行分类,指定返岗标准,提前发送全员通知。同时,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工作,给首期符合复工条件的同事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出台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行政人员工作程序》《复工战疫指南》《保洁检查消毒记录表》《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等。

  自疫情爆发以来,姚峻峰与公司同事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工作,仔细了解前线医院实际所需。经了解,为防止病毒传染,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关闭中央空调,因此医院病房温度低,医生护士容易受凉,为了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护,2月5日,正雅集团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赠100台取暖器。同时,以上海心之翼志愿者服务队之名筹集的益生菌、维生素C泡腾片、毛巾、一次性纸杯、卫生筷等日常生活用品物资也运送到武汉的方舱医院。

  湖北省恩施市中心医院由于地处偏远,外界物资较少送达,除医疗物资之外后勤物资也较为匮乏,正雅集团又于2月9日向医院捐赠5000桶方便面,5000份火腿肠,5000瓶矿泉水,以解其燃眉之急!

  马进一行还到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总经理徐敏生向马进介绍: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队伍建设,疫情当前,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全方位开展抗疫防疫工作。

  马进主委慰问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职工,赠送鲜花和口罩、医用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祝贺如期复工,叮嘱大家把好安全生产关和安全防护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