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举行调研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于18日,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带队,赴虹口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旨在从多角度多领域入手,分析了解当前疫情形势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帮助党员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致公党市委常委、虹口区委主委徐廉芳出席活动。留守温州带领企业抓防疫促复工的致公党市委常委、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应仲树通过电话连线上海会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龙港中国礼品城和仪邦开发园区近500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翟卫国,虹口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阚家鸣参加调研。
 

  马进认真听取了党员企业家关于此次疫情对国家、对经济影响的分析探讨,他高度赞扬和感谢党员企业家在疫情爆发之时,响应国家、市委号召,慷慨捐助,共克难关。他表示,现在是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复苏的关键时刻,市委对党员企业非常关心,希望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大家目前的困难,形成调研报告,向相关部门反映,帮助大家一起走出疫情的不利影响。他强调,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是市委的非常设机构,是市委为党员企业家搭建的信息沟通平台,资源共享的桥梁和纽带,大家在经营中遇到困难或形成的建言献策都可以通过企业家联谊会向市委反映。今年上海致公企业家联谊会针对后疫情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建议准备申报市委内部招标课题,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广大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到课题中,围绕课题开展调研走访,多提宝贵意见,调研成果也将以课题的形式反映给相关部门。

 

  本次调研涉及经济金融、房地产、服装、物流、酒店、广告印刷等多个行业,大家结合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针对企业房租、税收等政府出台的28条惠企政策在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