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走访党员企业 全力支持抗疫物资生产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走访党员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中共金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恂陪同调研。
 

 

  张恩迪一行走访上海康久消毒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奋战在防疫物资生产的一线企业,听取党员关于企业抗疫物资生产供应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市政府28条措施出台后企业解决的问题和目前还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在现有产品生产的同时,要研究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途径,要借鉴国外高科技产品,开发具有健康生活理念的民用产品,将企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联系在一起,这是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希望党员企业家要紧紧围绕国家防疫工作重点,克服困难开展生产,确保企业有序持续发展。要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共同为早日战胜疫情、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恩迪在获悉企业在抗疫期间的爱心义举后,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将想方设法寻找途径解决企业需要联动的想法,帮助企业找到更宽广的报效社会的渠道。

 

  上海康久消毒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致公党金山区委党员周立法创办,是一家基于物联网、智能、软件为基础的消毒产品和劳防用品研发、生产的公司。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周立法多次奉献爱心,捐赠N95口罩及一批空气消毒设备、消毒液制造机给老同志、病毒研究机构及防疫相关单位,参与市委对湖北孝感部分医院的捐赠,辅导大型企业开展办公场所防疫培训,并联合高校及海外机构开展消毒智能产品研发。

  致公党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