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奉贤区总支部召开三届二十次(扩大)会议

  3月28日,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三届二十次(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委员、总支部主委张建权主持,总支部委员、基层支部委员共22人在线参加会议。

  张建权从思想宣传和党员教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支部要求等方面,对区总支部2020年工作要点及设想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从围绕致公党市委、中共奉贤区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区总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高度,切实加强四项监督,即对基层支部活动监督,对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情况监督,对总支部委员及基层支部委员会议活动出席率监督和参政议政履职监督。他强调,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的重要途径,总支部委员、基层支部委员要带头写,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写,骨干党员要重点写。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具体部署。总支部副主委张贤提出,2020 年的社情民意工作需围绕疫情后的复工复市复产及其他各方面为出发点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对象及时向市委报备。总支部副主委傅雷提出,社情民意还可考虑疫情预防、防止疫情的二次爆发以及抗灾食物的储备等方向进行思考;新党员的发展要求各支部把好入口关;监督委员会应加强对基层支部活动的监督等。

  会上,总支部委员莫承中、胡雅华、周瑛、谢秀美分别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思想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对基层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宣布了第二支部代理委员名单,经支部推荐、总支部审批同意,决定党员蔡心怡担任第二支部代理委员,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下次支部换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