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奉贤区总支部召开三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5月31日,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三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在奉贤区妇幼保健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委员、奉贤区总支部主委张建权主持,总支部委员、基层支部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张建权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中共区委统战部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和学习活动,对各基层支部在疫情防控时期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誉,并对基层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支部生活要有计划、有吸引力、有创新,规范基层支部建设,提高社情民意质量,多关心、多联系党员。他要求大家在下半年工作中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展示”主线,结合市委的工作要求,整合相关工作学习,不断提高党派工作能力,不断培养和锻炼优秀青年骨干,认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上,各基层支部分别从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与组织生活等方面交流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开展情况,在交流中各支部主委分享学习心得,探讨丰富组织生活的方法,创建党员之家的方案等,集思广益、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