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长宁区委联合举办社情民意学习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坚持学习与加强参政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开展工作, 同时搭建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6月6日下午,致公党长宁区委联合民建长宁区委和欧美同学会长宁分会,假座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学习培训班。

 

  致公党长宁区委主委孙静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意识,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努力贡献才智,敢于动手去写,加强实践与锻炼,积累知识和经验,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 

  培训班邀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为与会学员作《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提升中青年成员和组织发展积极分子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凤懋伦结合自身丰富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和经历,精心选取了社情民意实际案例,全面生动地讲解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从选题、调研到落笔的步骤、基本要求、报送途径、写作规范与技巧,为与会同志进行了一场具有实际操作性和理论指导性的精彩辅导,并同与会的50多位中青年同志现场进行互动答疑。 

  此次培训班由致公党长宁区委副主委汪兆军主持。培训班上,民建长宁区委副主委严洁红、欧美同学会长宁分会彭少成作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