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市委领导与复旦大学委员会座谈

  6月11日,市委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召开复旦大学委员会调研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市委常委、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龚新高及复旦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进对致公党复旦大学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委员会的各项党务工作成绩优秀,特色鲜明,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希望班子成员能继续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每一次组织活动中,加深对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给青年党员搭平台、压担子,为换届做好充分的人才储备,确保组织的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发挥组织力量,调动起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学术专长,投入到参政履职工作中来。
  座谈会上,龚新高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委员会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班子成员也交流各自的工作体会,并从青年党员培养、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