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静安区委召开区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6月11日下午,致公党静安区委召开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区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成梅和区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余和平主持会议。

  董敏华在会上指出,党内监督是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重要抓手,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区委监督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提高监督实效;规范运作,提高工作水平,为区委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李成梅传达了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市委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余和平部署了2020年区委党内监督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党内监督工作开展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