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加强“四史”学习 探寻改革之路——致公党上海市委学习委员会和市委机关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17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带领市委学习委员会委员和市委机关干部,前往浦东开发陈列馆等处,现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在浦东开发陈列馆,大家重温了浦东开发开放早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看着依旧按照当年格局陈设的办公设施和反映创业之初艰辛的实物、照片,大家体会到的是浦东人民耕耘这片热土创造“浦东奇迹”所迸发出的奋斗精神。在浦东滨江望江驿和“船厂1862”时尚艺术中心,大家看到的是改革开放为浦东和浦东人民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同步发展,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充满历史底蕴而又朝气蓬勃的全新浦东。大家无不为浦东所取得的改革开放成果感到骄傲,也更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职责。
  参观前,市委学习委员会召开了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马进和与会同志一起热烈讨论,在充分肯定学委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学委会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发挥成员积极性和专业优势,做好课题调研,探索参政履职新方式。他特别强调,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工作开展依然要有条不紊,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市委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华、副主任李嘉在会上介绍了两个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就更好地学习“四史”畅抒己见,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