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专题会议

  6月15日下午,致公党普陀区委召集对口单位中共区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围绕“平安普陀建设情况”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专题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区委副主委王赟及部分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董红缨介绍了平安普陀建设和运行的相关情况,并就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四个不同”和下一步工作的“四个转变”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党派在开展监督工作的同时能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帮助解决平安普陀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顾薇玲表示,致公党区委将聚焦监督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她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消化此次会议的内容,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在后续工作中与政法委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针对平安普陀建设提出精准、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监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致公党普陀区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于4月召集区委党员中有相关工作背景的党员和各党派推荐的专家共同成立联合监督工作小组,并初步制定了工作方案和设想。致公党普陀区委将按照具体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开展好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