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汽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市国资委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6月17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致公党上汽支部主委张倩及部分党员参加。

  全国人大代表、市国资委系统知联会会长、华谊集团总裁王霞应邀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两会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的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帮助大家对我们国家在当前形势下既要抓好疫情严控,严防死守,又要抓好今年的任务,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深受鼓舞,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既有危机感,又有紧迫感,决心立足所在单位工作职能,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上汽集团的发展,为上海的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一名致公党员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