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赴青浦开展调研

  为实地了解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6月19日,致公党市委联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赴青浦区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沈敏,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召集人许复新参加调研活动。中共青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陪同调研。

  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委员们一行听取了执委会负责同志《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示范区“两核”(环淀山湖区域创新绿核和虹桥区域动力核)和“两轴”(沿沪渝高速和通苏嘉高速的两条创新功能轴)的规划、建设情况,对示范区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位于金泽镇的上海海思公司,是华为公司在上海的研发基地,也是落户示范区内目前最大的在建项目,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公司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示范区核心区域青浦区金泽镇负责人对整体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就示范区的教育、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交流座谈。

  沈敏在座谈中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重要的国家战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建设更有着重要示范引领作用。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要发挥联系海外广泛的优势,将在引资引智上积极助力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
  马进表示,致公党界别委员要在认真深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建言献策,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复新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调研,使大家对示范区的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示范区的发展更有了信心,致公党界别委员将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