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嘉定区委届中补选主委 陈兴华当选新任主委

 

张恩迪、马进、陆祖芳等与会领导与嘉定区委委员合影 

前排右二为新当选的区委主委陈兴华 

  7月14日,致公党嘉定区委召开二届十七次会议,就增补第二届主任委员进行选举。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中共嘉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陆祖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郁标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致公党嘉定区委补选主任委员选举,候选人陈兴华当选为致公党嘉定区委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上,张恩迪代表致公党市委向嘉定区委及全体致公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区委帮助、指导和关心的中共嘉定区委、区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嘉定区委主委陈兴华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对于致公党嘉定区委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的前提是深化政治交接、搞好思想建设。希望嘉定区委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二是落实职责,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希望班子成员间加强团结,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既要根据分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又要关心全局工作,积极参与区委的其他工作;在工作上要讲政治、讲原则,并且做到求大同存小异,在情感上要讲友谊、讲谅解,树立起相互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相互补台的良好风尚。真正形成“愿做”“能做”“会做”的领导班子。

  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今年是致公党建党95周年,上海组织成立40周年,当前上海正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致公党市委正组织全面启动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等,这些工作任务和要求,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带领广大党员共同完成。希望嘉定区委在陈兴华主委带领下,尽快磨合,扎实有效地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

 

  陆祖芳代表中共区委统战部,对陈兴华同志的当选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说,致公党嘉定区委组织自2001年成立以来,团结动员全体党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嘉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致公党嘉定区委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政治思想建设为核心,增进政治共识凝聚智慧汇集力量; 以服务中心工作为落脚点,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以能力建设为关键点,全面提升党派自身建设。
  希望大家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区委、区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为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为嘉定区加快打造“创新活力充沛、融合发展充分、人文魅力充足”的现代化新型城市贡献力量和智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