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松江区总支部“松海读书会”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

 

  8月2日,致公党松江区总支部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围绕学“四史”主题,举办“松海读书会”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致公党市委委员、松江区总支部主委史向阳与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方闯烈共同为活动揭牌,区总支部副主委李欣欣主持活动。

 

史向阳与方闯烈共同为活动揭牌

  活动中,6位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正在阅读的书籍,从《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红星照耀中国》《我的一生》《党史商鉴》《八次危机》《中国震撼》,大家深情朗读片段,并分享学习心得。

  区总支部还同步启动了“线上读书打卡”活动,组织党员加入"松海读书会"线上读书打卡群,一起在读书中互相督促,共同进步。读书打卡群采用轮值读书召集人制度,每月指定一名读书召集人,负责推荐本月共读书目一本、文字解说和读书心得,督促鼓励群友每日打卡,共读推荐书目,养成每日读书、分享读书收获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读书打卡活动的党员,年末将被评为读书积极分子,给予表彰奖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