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徐汇区委召开第五届第二十一次区委扩大会议

  7月26日下午,致公党徐汇区委召开第五届第二十一次区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市委常委、徐汇区委主委刘燕刚,区委副主委华欣、徐玉梅以及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监督委员会委员等近20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传达了《致公党上海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四史”学习工作要求,讨论并通过《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关于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及流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燕刚通报了区委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区委党员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以及区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夏令慰问等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支部换届意见》并强调,区委要围绕支部换届流程文件进行详细部署,确保换届工作稳中有序,为明年区委换届打下坚实基础。区委要严格按照致公党市委的会议精神及方案要求落实好换届工作,力争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会上成立了区委换届领导小组,由刘燕刚担任组长,华欣、徐玉梅任副组长。会议还通报了区委2020年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党员发展特点,为下半年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