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引导广大成员坚定信心决心,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是聚焦目标任务,聚焦中共中央关注的重点问题、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发挥各级组织和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统筹用好各类人才资源和专业智库,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三是要加强思想引导,引导广大成员正确认识对待深化改革发展进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正确认识对待来自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 



  张恩迪(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明确了目标任务,坚定了信心决心。当前的国际形势严峻复杂,面对困难与挑战,唯有始终如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地为国家、为民族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应有的贡献,方是每一位致公党党员的应尽之责。
致公党市委将以“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依托,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围绕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努力发挥侨海优势,服务好第三届进博会,并在公共外交中发挥涉侨参政党的独特作用。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共育新机,共开新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