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当爱心义诊邂逅圆梦行动——奉贤区总支部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日前,在“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金汇分会场活动中,一张小小的联系卡引起了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党员的注意,那是金汇镇乐善村65岁以上老年人的一个集体梦想:希望能安排一次专家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

  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精心安排和细致沟通,7月11日上午,致公党奉贤总支部联合区政协医卫界别的医疗专家,为乐善村的老年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得到了当地村的热情欢迎。村里志愿者主动投入,提前为老年人测温并发放口罩,适当限流控制人数并维持入场秩序,义诊现场平稳有序,忙而不乱。本次义诊共有14位医疗专家参与,开展眼科、内分泌科、儿科、呼吸科、全科、中医科、麻醉科、疫苗咨询、健康教育等多专业的医疗咨询,同时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此次活动共计服务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及礼品200余份。

 

  爱心义诊作为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的“五爱心”活动之一,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足迹遍布全区各大街镇,联合各界别、各专业的资深医疗专家,送医下乡,解决就医困难,传授健康理念,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当爱心义诊邂逅圆梦行动,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将满满的爱心不断传递,温暖的致公精神,因“圆梦”更具活力,更具内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