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虹口区委与招商银行虹口支行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29日,致公党虹口区委青年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与中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虹口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学四史 守初心 携手前进”的党建共建活动,并前往“四史”学习教育红色场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大家共同参观了早期共产党人留下的手稿、书信、照片、藏书以及反映中共四大召开时代背景的绘画、模型和雕塑,深刻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历经磨难、越挫越勇的强大精神力量。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传承并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奋发有为、善作善成。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围绕进一步增进工作互动等议题开展了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民主党派与中共基层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将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多党合作水平。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要积极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引导广大中共党员和致公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