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嘉定区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参政议政工作讲座

  7月24日,致公党嘉定区委假座韩天衡美术馆,组织党员聆听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参政议政工作讲座,邀请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中共市委党校教授、上海市“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周建勇授课。 

 

  邵志清以《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的思考》为题,围绕参政议政的主要形式和内容,如何选择主题与角度,如何布局正文等进行了讲授,深入浅出的讲述及案例讲解令党员们受益匪浅。今年,致公党嘉定区委将紧紧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和社会热点问题,开拓思路、创新机制、发挥优势,在参政议政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在随后的“四史“学习教育讲座中,周建勇围绕上海改革开放中表现出的精神和品质,用生动的历史影像和详尽的数据、实例,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时光,生动描述了上海的领导干部在建设上海、推动上海发展进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强烈责任心与使命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以及攻坚克难的胆识与睿智,面对时代命题所展现出的气度风骨、务实精神、宽阔视野等,让在座的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陈兴华、区委副主委宋放出席,区委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